close
二訪鹿角鮨!
這次要來吃無菜單料理囉!
他們分別有 600 / 800 / 1200 三種價位的選擇
這次我們品嚐的是600元的
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好期待呀~
 
如果要品嚐無菜單料理的話要記得提前電話預約哦!
 
這次也帶著小茉莉 包廂座位真的很方便
可以讓小孩在旁邊玩大人也能安心吃飯!
 
今日的無菜單料理:
 
烤魚卵 (這張我怎麼拍就是無法對焦真是暈了)
 
透抽沙拉
 
除了透抽還有鮭魚卵、毛豆、小番茄搭配生菜和醬料
是很清爽的開胃菜
 
生魚片
 
鮭魚兩片、旗魚、紅甘、海儷各一片 還有一片紫蘇葉可以配著吃~
 
炙燒握壽司-油甘、鰭邊、穗子
 
三種不同魚種稍微炙燒但不會過頭,搭配醬料與蔥花一口下去真的好滿足!!!
 
干貝牛肉捲
 
這道我很喜歡!牛肉捲刷上甜鹹的醬料裡面的干貝很鮮甜,兩者一起入口味道剛剛好 上面還有造型竹籤讓你方便入口
 
烤鮭魚頭燒
 
愛吃魚頭的客人看到會很開心!裡面豐富的油脂香氣十足
 
魚肉味噌湯
 
味噌湯也不隨便 有一大塊的魚肉在裡面哦!雖然有吃到一小片魚鱗但白忙之中難免有疏漏 不影響食物的美味跟我們的好心情~
 
另外還有小菜跟飯後水果
小菜是一開始先送上的醃蘿蔔是可以續加的哦!還沒拍就吃光了XD
水果則是芭樂
 
對我而言以600的價位來說吃得很滿足!
不過對於食量大的我來說
除了握壽司三貫就沒有米飯類的了吃完肚子還是有點空空的
但日本料理主要是品嚐師傅的手藝及料理的美味
飽足感倒是另一回事啦
如果要吃飽飽的話我還是會吃丼飯吧
我想是我食量太大吧🤣🤣🤣
arrow
arrow

    布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