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前先問個問題!
有人跟我一樣看電影要配零食的嗎🙋🏻
手邊空空的沒辦法靜心看😂
👇🏻昨天我發現這款超讚的零嘴跟大家分享👇🏻

🎁經典肉乾王冠軍! #三層水果起司豬肉乾



鹹香軟Q豬肉乾加上我愛的香濃滑順起司🧀
光用想的就要流口水了🤤🤤🤤
豬肉是用上等豬加上師傅獨特的醬汁 
再加上🥝水果乾解膩超完美搭配!

我第一次看到豬肉配上水果的組合好新奇呀😲
分別有:
🧀雙層起司、🍍鳳梨、🍊香橙
🍋檸檬、🤤柚香、🥝奇異果、🍎蘋果



高溫烘烤鎖住肉汁!封鎖原汁原味!
💥#顛覆傳統!直接真空包裝 
     不用擔心一打開全部要趕著吃完~
     但很時唰嘴一下就清空下肚是真的🤣

使用台灣黃金豬品質保證🐷安心素材嚴格把關



🔔商品規格:3包一組👉🏻#可以任意搭配哦!!
     商品網址在這裡👇🏻       

     如有訂單與購買等相關問題請加入     官方line@ https://lin.ee/8h1JVK4

📌市價890 現在 #特惠價 只要690/組❗❗❗
還不快手刀下單😤記得跟我分享食後心得哦😍

#水果豬肉乾 #雙層起司 #特惠價 #零食 #點心
#看電視好朋友 #一口接一口 #好食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